我的产品年年金婚

马超×你

在草稿箱发现的,显然没有写完,有缘补充!


1.

马超不喜欢人多的地方,虽然看起来很不良少年但却是一个超级大学霸经常获得老师特免权去打球。


2.

据说马超有一个超级无敌霹雳帅的合租室友而那个室友刚好你也认识甚至近水楼台先得月,对没错他室友是你姐妹的男朋友赵云。所以每当你姐妹看着你一筹莫展的想和马超套近乎要个v什么都表示你是不是蠢啊,然后让赵云把马超的v推给了你。


3.

行吧,你实在是太怂了加上了居然瞎扯了一句什么抖音上学来的“嗨,帅哥!处对象吗?”马超看到了你的这条消息一度以为你是韩信那个家伙闲的没事干又来找骂的恶作剧,干脆放着不回顺便随手给你删了。你看着红掉了的感叹号只得扑到姐妹怀里大骂这就是理工直男吗!!!!没办法啊,追直男可不得跟上刀山下火海呢,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5.

你秉着不撞南墙不回头的原则开始每天去球场看他打球,本来好不容易鼓起勇气想要给他送水的时候却被同班的东方曜揽住肩膀毫无不自知的夺过你手中的水就喝了起来。“呃呃呃呃呃呃呃!混蛋东方曜!”东方曜差异的看着你然后恍然大悟的叫起来,“原来原来原来阿召不是来给我送水饭阿!等一下,看上哪个男人了让本天才给你物色物色。”你听到东方曜的话恨不得找个地方钻进去在顺便给他一拳让他闭嘴!你最担心的事情发生了,马超已经注意到你并且开始询问赵云为什么每次打球都可以看见你了!!!!但是不得不说的是咱妹夫不愧是娘家人神助攻啊,理工直男最怕直球,赵云刚好就是挑破一小层窗户纸的说,“啊,我女朋友的室友,小姑娘挺可爱的。”


6.

东方曜看着你目不转睛盯着的方向恍然大悟原来自己的好哥们看上自己打球的兄弟了,秉持着恋爱白痴、运动神经发达的buff下东方曜就差爆出来你的身份证让你们俩跳过认识、恋爱、毕业的过程直接去民政局扯证了。你生无可恋的蹲在地上画着圆圈,想马超不得把你当成神经病啊?你的形象在还没有从新加上他vx的时间里崩塌了第二次,真是悲剧的人生由自己代言。你反正是不记得怎么回到宿舍的了,只记得马超探究的眼神和赵云跟东方曜心照不宣的沉默,呃,还是一剑杀了我吧!这个时候你的手机叮了一下收到一条好友申请。


【我会说普通话请求加好友】

备注:马超


你一下子跳起来不敢相信的大喊着:“我去!!家人你快掐掐我!!真假的啊,马超主动加我了!”


7.

马超看着你秒同意的速度顺道看到了你一开始加他的时候说的那句,处对象吗,帅哥? 陷入沉思直到恍然大悟,原来你喜欢他啊。这个时候东方曜恰到好处的从马超背后蹿了出来,毛茸茸的脑袋探过来想要看清手机上是和谁的聊天记录,当然一半原因也是替他的好兄弟也就是你时刻观测马超同志是否拥有其他桃花。

评论(2)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