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产品年年金婚

所以我们可以接吻吗?

清清视角



——怎么喝多了要攥着他衣角跟着他回家,眼睛都要睁不开了还盯着他看那么久,要牵手吗,还是想接吻?再进一步的话还能做朋友吗?


周五的课向来都是一些毫无意义的自习与理科班逃不掉的试卷攻击,我问许鑫蓁要不要逃课去solo篮球?爱谁谁的搁在教室跟个傻逼一样坐着写试卷谁写好吧,哦,没说你康子,哥们还等着你的试卷暑假放假抄呢。许鑫蓁向来不会磨叨现在已经站起来拿上书包溜到后门,半只脚都踩出去了正朝哥们挥手示意搞快点要不然老班就来了。我跟许鑫蓁到底除了同桌还有啥关系?单方面暗恋吧。嗯,哥们喜欢他,至于为什么要是有人能解释的出来喜欢两个字为什么出现就能解释哥们为什么喜欢他了,没法啊,你有办法吗?你没有办法。许鑫蓁为数不多能跟哥们干架这么久的傻逼同桌,虽然臭屁又自恋还有是个病子。篮球场没什么人在,也好独处时间这不就来了。许鑫蓁的手是蓁他奶奶的好看,尤其是在起跳投篮的时候骨节分明的手指抓着球面漂亮看到了能吞咽口水的那种。夏天的风是躁动的,哥们能看到他宽松衣物下的腰线和额角的汗珠,曹怎么感觉越来越像什么倒霉偶像剧剧情啊。许鑫蓁骂我有病?还不投是被哥们帅气逼人的英姿看花眼了还是咋滴,行不行啊,能行就别犯怵的站那儿像个傻dei。这场两个人的solo终归是给了哥们一种心虚的感觉,这像话吗?这不像话,可是有办法吗?还是那句话,没有办法。谁让他是许鑫蓁,是哥们的傻逼同桌兼暗恋对象。当然,只有他自己不知道哥们喜欢他,所以不是傻逼还能是猪吗,哦也行。


在接到周诣涛打来的电话明确表明能帮我们俩善后时也懒得再打这场主人公根本就心不在焉的篮球赛了,早早四散的去找能翻越的墙头溜之大吉。哥们给许鑫蓁努努嘴示意这个矮,学校偷工减料没有围电网可以翻,走着?说罢直接开翻,这墙头那是真的矮叶康来了都翻的过去那种。我跟许鑫蓁是迎着下午的霞出发奔跑,他这个文艺青年又该发个朋友圈说,“瞧见了吗,青春。”病子,逃课还发朋友圈,牛的你。老实说许鑫綦这个人真的是个病子,明明是个文科生的料子却在理科班撑头做熊猫,那一下课被女生围得水泄不通的装杯样子是蓁贱。哥们跟许鑫蓁一开始那是蓁不对付,一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从城南吵到城北,又在吵完之后够着头的聚在一起开黑怒骂牛马队友。咱不明白为什么每一次瞅见许鑫蓁对着别人谈笑风生就总想搞点小动作让他的目光只能,也只可以的聚集在哥们身上。会在草稿纸上画个王八贴在他的背后引得又是一阵嘴炮争吵,会在他让哥们给他看着点老师的时候突然捣一下他的胳膊肘诓骗他猛的抬头结果四下无老师的影子然后又是一场大战。都说幼稚,李小龙说哥们幼稚,分班去了文科班的周诣涛听叶康讲了说哥们幼稚,那又怎么样?效果显著啊!!


哥们跟许鑫蓁抵达目的地的时候老板正好招呼着一桌客人慢走,瞧见了我俩便喊着,“小马和小许来了?来来来这边坐按照以前的给你们上成吗?”许鑫蓁回应着说没问题老板,今个儿心情好来罐冰可乐。哥们咬着提前烤好的羊肉串的竹串眼里盯着盘子里的下一串,这肉烤的是真香啊就康平路也就这一家店有这水准吧?咬着肉含糊不清的跟许鑫蓁唠嗑着最近老班是不是被甩了上课板着个脸跟谁欠他八百万一样。哥们跟许鑫蓁一搭没一搭的聊着直到老板送来一打啤酒才知道冰可乐没有了啤酒给你们打折了。剩下还在咀嚼没咽下去食物的自己喊着怕什么喝他丫的不醉不归许鑫蓁!喝酒什么的哥们坚信无师自通这酒量也得是嘎嘎好那种,可是三杯下肚不行了上头上脸烧的慌了。许鑫蓁倒还悠闲自得的站着就抱臂瞅着哥们醉醺醺的摇摇欲坠,我说啊许鑫蓁,你能不能靠近一点,在近一点?因为出现了两个许鑫蓁呀。这酒劲是真的足我感觉许鑫蓁就站在离我只是轻轻抬手一抓的距离,哥们抓住了,抓着他的衣角了。我想清楚的看见他然后强吻许鑫蓁,哥们真帅啊,管他喜不喜欢哥们反正我不亏,第二天酒醒了继续做朋友就是。所以,我说,“许鑫蓁你低低头呗?哥们想亲你。”

评论(3)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